close

    又是一年之末,過去的一年內,從來沒想過會有那麼多值得回憶的事發生,也可以說這一年,如果有個機器能保留下來,是我最想保留下來的一年,從年初到年末,幾乎是工作滿檔,回憶也滿檔,我想,未來幾年內,應該不會再有這麼讓我有這麼深刻印象的一年了.

    今年的年初開始,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情蒐工作,萬萬沒想到會交到我手上來執行,對一個棒球人來說,這是何等神聖且重要的工作,我這個小角色怎麼可能有這機會接下這個重擔...當我接下這個工作後,全力以赴的找齊了將與我共甘苦的一群工作團隊,聯盟的俊銘,士棋,加上臨時被我拉進來的冠宇,教練團從楊老師,張教授,鍾宇政教練,張文宗教練,蔡榮宗教練,楊賢銘教練加上也是臨時被我CALL IN進來的沈柏蒼教練,全部都放下了手邊工作,義無反顧的投入,...對了,還有遠在韓國的宇辰,也是二話不說,全心幫我不眠不休的提供了我所需要的各種資源,成就了這段回憶....也因為太愛國了,不顧長官們的命令,偷偷的帶著教練們,潛入韓國隊的訓練基地-斗六棒球場去刺探軍情,不巧被抓個正著,差點也丟了工作,也害長官們幫我收拾善後,回想起來,還真的很過意不去....也因為情蒐的關係,去了從沒去過的福岡巨蛋,重返多年沒去的東京巨蛋,也第一次見識到了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愛,對國家的愛國心,從沒見過有那麼多台灣人在日本出現,東京巨蛋成了半個中華隊的主場..也體會到了中華隊想贏的那一鼓決心,一場對日抗戰,不管結果如何,都讓日本人及我們自己感到無比的光榮...這次的任務也因中華隊在東京的落敗而告終,但是這近3個月的回憶,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3個月了.回想起長官在通知我接下任務的那一刻跟我說的一句話:接下這任務,沒有人會認識你們,你們只是幕後的無名英雄,但是對自己來說,這段工作,將是你們將來在墓碑上可以刻下的回憶,[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情蒐小組]....這段話,我深刻的記在了我的心裡,一輩子不會忘記

.20130302_165709.jpg 20130308_112302.jpg 20130309_193014.jpg 20130309_220730.jpg  

    今年的球季,讓我再次感受棒球在台灣重新燃燒的魅力,觀眾席上不再是空空盪盪,比賽也因此變得加倍精彩,上起班來也加倍的快樂.也從沒想過,在我口中能像在美國MLB球場一樣,用英文刻意拉長音的介紹出~~~MANNY~~~~RAMIREZ...那種感覺...好爽..哈哈...雖然只有短短數個月的時間,不過我想接下來的幾年內,應該也不會再有如此大咖的選手來到台灣打球了吧!Lamigo去年去了一次釜山之後,今年的主場變成了KOREA STYLE..哈哈..超級有趣...我今年最最喜歡去桃園上班了,也特別的利用了休假時間,帶著小孩們,去體驗了全然不同的球場感受,相信今年有去桃園看球的球迷們一定也都愛上了桃園球場吧~也因為LAMIGO的成功,也刺激了其它球隊對球賽經營的成長,不再只是為比賽而比賽,對球迷的照顧也是我十多年來從沒見過的好...今年我真怨我沒有利用休假多到球場看幾場球賽.

    亞洲職棒大賽再次回到台灣主辦,嘴上是說累死人了,可是心裡還是有一種驕傲感,加上這也是至少一年內能再見到妹妹的最後幾天,我也是有著百感交集的感受...從10月底到日本的情蒐開始,見識到了仙台人對樂天的支持,那種主場感受,真的好震撼,也再次回到東京巨蛋,第一次看到巨人主場賽事...感謝長官給了我這個機會去體會...回到台灣後的亞職賽,最讓人快樂的事莫過於終於有CPBL的球隊在正式比賽中打敗了NPB的球隊,比賽結束的那一瞬間,內心的激動真的是難以形容啦~唉呀..雖然在冠軍賽居然被ABL的球隊打了個滿頭包,也讓本來要見證歷史性一刻的我,直接從天堂打入地獄,心倩像洗三溫暖一般...加上妹妹兩天後馬上出發前往實現夢想,所以那幾天的心情真的可以說是今年最最最糟的一段時光..

20000101_120300[1].jpg 20131026_154026  

    一年結束了,要感謝這一年來所有的好同事,好朋友們的陪伴,當然家人在背後的支持是我能撐完今年最大的後盾,沒有各位的努力就沒有今年的美好回憶,也要祝福所有人,不論是在國內或國外..特別是在南半球那個人啦...一定都要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的度過未來新的一年,也希望明年的工作能順順利利,天天都是開心的把工作做好,無病無痛的完成自己的夢想...我愛大家...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